史镜子

社畜,美术老师,国拟博主,原创作品预备作者
只为穷人要翻身呐
不受人欺负 喂
不做牛和羊

人应习得鲜活的愤怒,人应夺取严酷的新生。”

“命运的列车轰隆向前,不会靠站,没有刹车,我们无法选择自己最终的去向,亦无法选择自己上车的位置。但我们还能选择将眺望的灵魂,寄于窗外的深林飞雪或天空——在死亡来临之前。”

p1是一个有点点潦草的安迪生贺,p2、3是关于他的摸鱼,献丑见谅。


———预警:接下来请欣赏一个角色厨私心满满的胡说八道发癫———

这篇生贺其实是在他的生日信发出的前夜编辑的,我并不知道新呈现出的是怎样的他,他又将有什么样的未来。

最初看到安迪,较于白发红目这样显著的特征,更多是被“鸢尾凋零,长眠地下”与“向死而生”的宣传语击中心脏,感觉他身上有一种强烈的,源于生死善恶的张力。

秉持自身理念善恶难解的“日落黄沙”,伪造身份登上命运列车的“列车长”,自卑软弱难以离开焗炉的奶酪,夙愿终了安心长眠的“墓志铭”,一同构成混沌的属于克雷斯的演出服,在不同时间中、命运的舞台上尽情展演。

救援对他而言,也许不止是一种利己利他的手段,而更多是自助与他助、爱人与自爱的证明。

安德鲁克雷斯做过坏事吗?当然他做过。

但这意味着,他应该只是“长眠地下”或者不得好死,让死亡成为他的归宿吗?当然不是。

希望他能够感受到微末的善意,最终安眠在鸢尾的花甸中,或是真正倾泄与爆发那份源自长久恶意的压抑,希望他能够不再为了死去而活。

希望他的未来是敢于直视仰望的善人,或鲜活快意的恶人。



评论(3)

热度(144)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