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镜子

社畜,美术老师,国拟博主,原创作品预备作者
只为穷人要翻身呐
不受人欺负 喂
不做牛和羊

回来了,是短漫,拿来练手的。

只是自己劝说自己的产物

搞国bot即将回归。

复 工 复 产•jpg

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慎入———————!!!

心情不好真的慎入。

以及,其实我算比较顺利了,遇到的内点子破事也没那么糟,比较烦的就是记性在不该好的地方好,总之难受的事和伴生的情绪还在可控范围内。

不论如何我会坚持也必须坚持,我也清楚世界上有很多很多比我难太多却连声音都发不出来的人………

总之就很无病呻吟?说白了我不满的并不是环境,只是我自己。看不下去也不用说什么,想骂的我自己都骂完了。😷




评论(7)

热度(219)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