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镜子

社畜,美术老师,国拟博主,原创作品预备作者
只为穷人要翻身呐
不受人欺负 喂
不做牛和羊

是点图……因为状态起伏的原因质量有点参差不齐orz

p1是@摸你车家的苏,因为同时也是生贺【?】所以是彩色的

p2是@鲜榨植物叶点的绿女人和沙特,这里的绿女人更多指阿拔斯……讲真我觉得作为一位从小译异教咖啡乐作品译到大的选手,并不会喜欢这个据说铲了先吱陵墓的继承者😂

p3是英法间的蜜汁小游戏fa棍生死斗,并不想画严肃问题相关只想血腥沙雕的我……

p4是唐日,一桩没搞清唐三彩用途所引发的惨案。

@时世风流的点图

p5是@镰锤主义想改个名儿的点图,大概是上世纪社会煮艺建设时期的晓红呃呃呃,所以画的很土味而且偏幼,我知道ooc了别杀我呃呃呃😂

p6是@Tic乃昔点的印尼?讲真我记得你点过但好像记录没了?用了印尼国花毛茉莉还有印尼国鸟鹰的元素……

p7是@哇原来这个还能改名的吗家的化学,衣服好像有点小问题呃呃呃……


评论(4)

热度(42)